何必寻月来

经常失踪,话很多但绝大多数都不在lof上说。

*故事不重要,感受最重要。

#张译217生日快乐# 

改了好几版的手写台词合集~感谢张译老师塑造的角色和欣欣本身陪我走过的时间,以及支撑我继续前进的力量。

是打破迷茫困窘的那句“难受的时候想想我,我熬了十几年了啊”,是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“趁着年轻,山高水长,一起干吧”,是拿到金鸡影帝致谢时的“可我真的好爱我的职业”,也是时隔多年后在梦里一脚把我踹回坑的“芦焱,三个火,燃烧”。

谢谢译哥走进光影世界,把这么多种的故事和人生带给观众,新的一年,继续好好生活,皆如所愿,我们下部作品见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