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必寻月来

经常失踪,话很多但绝大多数都不在lof上说。

*故事不重要,感受最重要。

真相是真

“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,真的陪他冬季夏季,

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,真的牵过他手臂。

我真的与他等过黎明,真的不怕悄无声息,

真的愿意销声匿迹,真的想和他走下去。

我真的爱他坚守正义,真的怕他揭开谜底,

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,真的和他最默契。

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,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。

到最后我愿和他一起看

凛冬散尽。

再然后呢我们就没有了结局,

我爱你予我星河长明。

你奔向明天吧,我留在原地。”

《真相是真》实在太适合柯哀了,自己做了点改动和补写,大概就是我看到的悲剧之美。

到最后江户川柯南会变回工藤新一,灰原哀却只会是灰原哀,在一场年少的时光回溯冒险里,柯南为她拂去了恐惧和迷茫,她也遇到了博士和少年侦探团,知道被爱和爱人是什么样的感觉。除了再也不会回来的江户川,也算是完美了。

他们已经高出了爱情本身。

APTX4869只是一个小小的胶囊,锁着一段扑朔迷离的真相是真。

我真的爱你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